123456 第1页 | 共6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3874|回复: 50

[其它] 你写故事我给钱~征集纳金小故事啦~!!!

  [复制链接]
.    

3797

主题

11

听众

5万

积分

首席设计师

Rank: 8Rank: 8

纳金币
32328
精华
41

活跃会员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8-14 17: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悬赏总金额:1000 纳金币 | 剩余悬赏金额:760 纳金币 | 去赏金大厅看看
本次悬赏到期时间: 本悬赏贴永不过期。
快来加入[悬赏团队],每次获得楼主奖励时可获得系统额外1纳金币的系统奖励。

只允许悬赏会员本人发放悬赏纳金币 | 只允许版主或管理员收回悬赏纳金币
会员 悬赏团队认证 回帖时间悬赏状态
她。 [团队成员] 2013-08-22 17:08获悬赏20纳金币
、从未离开 [未认证] 2013-08-23 14:08获悬赏20纳金币
hhhyan [未认证] 2013-08-26 12:08获悬赏40纳金币
lili [未认证] 2013-09-02 10:09获悬赏20纳金币
纠结的疯子 [未认证] 2013-09-02 11:09获悬赏20纳金币
拥抱仙人掌 [未认证] 2013-09-05 16:09获悬赏20纳金币
喝水的# [未认证] 2013-09-10 08:09获悬赏20纳金币
很快乐 [未认证] 2013-09-15 19:09获悬赏20纳金币
读书也会累 [未认证] 2013-09-18 10:09获悬赏20纳金币
六月木叶 [未认证] 2013-09-18 13:09获悬赏20纳金币
在建 [未认证] 2013-10-10 08:10获悬赏20纳金币

pstatus"> 本帖最后由 . 于 2013-8-16 18:21 编辑

参与进来,送你纳金币+现金!你要做的只是编个“纳金小故事”!

征集规则:
A.以纳金动漫小人物为角色与纳金故事为素材来虚构小故事,要求有创意、符合角色性格;
B.提供一个完整小故事奖励20纳金币;
C.优秀的小故事额外奖励10-50个纳金币;
D.按月征集,每月评出若干优秀纳金小故事,以现金奖励。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跟帖投稿!纳金小作家花落谁家?或许,就是你!!

点击了解【关于纳金网】,
以下是“纳金动漫小人物”与“纳金故事”的相关介绍:

纳金故事

        3210年,人类已住在火星,但是人类仍十分惦记曾经的蓝色家园——地球,一直关注地球以及其他星球的情况。又一批小朋友需要通过完成火星幼儿园毕业任务来取得毕业,在这些任务中孩子的勇气、毅力、智慧等都将受到考验,孩子们从而获得成长。主人翁纳金就是其中一员,被安排地球的海洋中,但并没有被告之需要完成什么任务。

        纳金带着先进技术和仪器来到地球海洋生活,与海豚娜娜(Nana)、海螺埃勃(Aibo)、章鱼若琳(Rolin)、海星肯妮(Kenni)、龙虾艾伦(Ilun)、海马艾玛(Ima)六人结为好友,居住在自己创建的交互式3D空间王国里,收集着地球人的工业创意设计, 快乐地生活,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小故事,纳金也获得了成长。地球海洋的严峻问题慢慢显露,一种凶恶的鲨鱼繁殖过量,严重威胁着其他海洋生物的生存,纳金运用自己的智慧、勇气战胜了鲨鱼。此时,火星总部传来庆祝的消息,纳金成功解决了地球海洋面对的生存危机,顺利毕业。


纳金网动漫人物
                                                                     
纳金(Narkii),小博士,年龄7岁,勇,他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他不但有先进的技术和仪器,而且就像一部百科全书,无所不知;他又和蔼可亲,永远带着笑容,为伙伴们排忧解难。

bst.png
纳金小博士


娜娜(Nana),海豚,年龄0.5岁,灵,有着优美的歌声;细心胆小、碰到陌生人就躲藏起来,她爱做梦,也无时不在幻想,但她机灵憨厚,非常善良,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

海豚2.png

娜娜


埃勃(Aibo),海螺,年龄0.6岁,慢,温和,固执,行动缓慢,说话也吞吞吐吐的,声音较低沉;他却懂得经营生活,为伙伴们料理起居,是伙伴们的保姆。
蜗牛1.png
埃勃


若琳(Rolin),章鱼,年龄0.3岁,柔,温柔又大方,声音很嗲,爱哭,对人生的看法富含哲理性,经常冒出一句震惊一方的话语,伙伴们都非常疼爱她。
章鱼3.png

若琳


肯尼(Kenni),海星,年龄0.4岁,酷,个头较小,走路的动作是跳,个性强悍而不妥协,做事情在心中定有一个目标,总以不屈不挠的战斗力朝目标前进。
海星1.png

肯尼
   

艾伦(Ilun),龙虾,年龄0.8岁,傻,众人中的开心果,无厘头。他对新事物总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总说:“我是最棒的”。
5.png

艾伦


艾玛(Ima),海马,年龄0.7岁,冷,外表又冷又艳,为人较冷漠,但是她对朋友非常的真心,凡事讲求规则及合理性;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从没邋遢的出现在伙伴面前过。
海马3.png

艾玛








纳金故事与动漫小人物介绍.rar

342.54 KB, 下载次数: 3

回帖推荐

、从未离开 查看楼层

交稿:《谁是海洋小精灵》 章鱼、海螺、海星、龙虾、海马、海豚6个小伙伴同住在一片大海里。 一天,他们坐在一块珊瑚石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了马上就要举行的“谁是海洋小精灵”的比赛。一说起比赛,机灵的海豚娜娜骄傲地说:“大海里,就数我歌声最优美…….”话还没说完,海星肯尼急急打断海豚娜娜的话:“我才是大海里真正的精灵,我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漂亮,没有谁能比得上。” 海星肯尼和海豚娜娜他俩各自抢着夸自己,谁 ...

hhhyan 查看楼层

交稿: 《表亲蜗牛哈哈的来信》 “埃勃~埃勃——” 是若琳在叫我,埃勃心想,难得这么个好天气,在礁石上晒晒太阳吧不是挺好的么?于是就没回答,掏出远方表情蜗牛哈哈寄来的信,读了起来。 蜗牛哈哈,跟跟埃勃一样大,0.6岁,生活在牛胡子大叔的农庄里。每年秋天,哈哈都会给埃勃来信,因为秋天农场里开始忙碌了,会有各种有趣的故事。 埃勃打开信,专心读了起来。 埃勃转了转眼珠子,舔了舔笔尖,准备写了个 ...

hhhyan 查看楼层

交稿:《遇到竹节鲨》 埃勃准备给哈哈写个信,自从上次被若琳嘲笑回信只一个“哦”字后,他也觉得嘲笑不无道理,这次他准备多写一些。可是,很奇怪,一坐下来,本来一堆的话硬是写不出来。于是,埃勃站了起来,准备到外面走走,顺被帮伙伴们弄点吃的什么。 今天的天气挺奇怪,一会儿有光,一会儿暗暗的,是不是又到台风季节了?埃勃便挪变寻思着,是不是应该去弄珊瑚礁走走,那边会有若琳喜欢吃的藻。 风浪挺带来了很 ...

lili 查看楼层

交稿《纳金科学实验课》 今天海洋学院要开设一堂课普及一下科学知识。娜娜、埃勃、若琳、肯尼、艾伦、艾玛早已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纳金小博士到底要给他们讲什么科学常识,因为在他们心中纳金就像是一本无所不知的百科书。 随着清脆的脚步声,纳金小博士拿着手中的器材走进教室,肯尼连忙跑过去帮小博士拿东西。东西放好后,纳金博士微笑着对大家说:“今天我们要做的这个实验非常有趣,非常适合这样的酷暑夏季 ...

纠结的疯子 查看楼层

交稿:海星拜师 在大海里,住着许多小动物,他们各自有属于自己的本领。海星妈妈有个孩子叫肯尼,海星肯尼比较笨,什么也没学会。海星妈妈教他捕食、处理事情,可是肯尼还是笨手笨脚的。其他小动物都嘲笑肯尼,不肯跟他一起玩,海星妈妈很着急。肯尼它真想找个小动物来帮忙,教它学会一些本领。但是小动物们都不肯教它,只有章鱼若琳想教它。小海星就高高兴兴地跟章鱼学本领了。 章鱼若琳很认真地教小海星,首先教它捕捉食物,再教它一 ...

拥抱仙人掌 查看楼层

很久以前,有一只很懒惰的龙虾艾伦,只知道吃喝玩乐,很少帮海洋里的其他小动物办事情。有一次,邻居海螺埃勃不小心受伤了,便麻烦龙虾艾伦每天去找点食物。艾伦一听,说: “要每天都去给你找食物啊,不能一次囤积一堆,多吃几天吗?”海螺埃勃听了龙虾艾伦的话,对它说:“我现在受伤了,不能吃不新鲜的食物。”龙虾艾伦听了,极不情愿地站了起来,慢 吞吞地出去为海螺找食物。 一路上,它一边走一边玩,这里闻闻,那里嗅嗅。突 ...

喝水的# 查看楼层

做客奇遇记 秋天来了,秋风把树上的叶子吹的唰唰作响。不过还好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洒满了整个海面。艾玛还在精心打扮,因为前天他们收到请柬,牛伯伯邀请纳金家族的伙伴们去他的农场采摘水果。个个都在做准备,有的在拿筐有的在准备礼物。几分钟后,娜娜征集大家该出发了。虽然凉风习习,一路上有说有笑。艾伦在路上蹦蹦跳跳,还给大家讲笑话,逗得若琳咯咯一直笑。 在经过一片树林的时候,虽然伴着风吹树叶的声音,耳尖的肯尼 ...

很快乐 查看楼层

“我最漂亮”“ 我最漂亮”……是谁在争吵呀?原来是海洋里漂亮的海豚娜娜、章鱼若琳、海马艾玛在比美。它们都认为自己最漂亮,都已经连续争吵好几天了,都没有个停顿。 海螺埃勃路过的时候,看到海豚娜娜、章鱼若琳、海马艾玛吵得不可开交,就爬过去对它们说:“你们不要再吵了,明天我们一起把纳金小博士请来,让他给大家评一评吧,绝对公平公正。”海豚娜娜、章鱼若琳、海马艾玛想了想,很快答应了,便停止了争吵,各自回家去 ...

读书也会累 查看楼层

“聪明”的龙虾艾伦 快要入冬了,小动物们都在忙着捕捉食物为过冬做准备。可是龙虾艾伦却一动不动,一无所有。有一天他想了一个投机取巧的妙计,想不劳而获。于是,他在大家都忙着捕食的时候,突然大声叫道:“鲨鱼来啦!大家快逃啊!”   最近,海洋里的这块区域确有鲨鱼时常出没,大家都信以为真,纷纷丢下手中的东西游走。可是,龙虾艾伦却没有要逃走的意思。“艾伦,鲨鱼都要来了,你还不快逃!”小伙伴们喊着龙虾艾 ...

六月木叶 查看楼层

  纳金地球环游记      1.飞船无处降落      时间已是3210年,地球上已经很少有人类的踪迹了。早在3000年,科技水飞速发展,人类可以人们可以自由地在宇宙穿梭。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地球环境遭到严重地破坏。世界各国决定全体搬到火星,不再打扰地球,让地球自然地发展,回到原始的状态。现在的地球,没有人类活动干预,花草树木茁壮地成长,飞禽走兽自然地繁衍生息,一年四季,风霜雨雪。看上去,地球在一片宁静中慢慢恢 ...

六月木叶 查看楼层

2.突如其来的危险   正当小纳金快要抵达陆地地面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奇怪的狂风巨浪,把小纳金冲向远离陆地的方向。纳金惊愕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这样的狂风巨浪,况且是在靠近陆地的地方。虽然纳金对地球有足够的了解,但现在这种情况他无法理解。纳金被巨浪冲了好远。等到一切都平静下来了,纳金四周环顾,茫茫一片大海,他失去了方向。不过,这些都难不倒聪明的纳金,在开始地球旅行之前,他接受了非常完善的地球生存技能培训。 ...

在建 查看楼层

北漂记 在美丽的海洋中住着一群可爱的海洋精灵,他们个个活泼聪明,用自己聪慧的头脑为自己的家园做贡献。尤其,其中有一只孤傲冷艳的海星肯尼,因为他被称作“sea star”。所以一直骄傲满满。觉得它所依附的礁石难看丑陋,周围的一切更都是俗物,自己是海洋中最神圣,最漂亮的海中精灵。某一天,他决定背起行囊告别海洋去往陆地找更好的栖息地。刚到陆地对一切新奇的东西感到欣喜,左顾右盼。经过高山,看到威武的山峰,跳上跳下 ...

她。 查看楼层

相信自己,相信团队中得每一个人-------纳金 在火星里设计领域中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他叫做----工业创意设计别墅园。不管是谁,多少岁凡是有设计兴趣的都可以加入他们的团队,一起在工业创意设计中出一丝自己的构思,来带动他们最爱的火星未来发展。 当我们的镜头随着切入工业创意设计园一栋独立的小别墅的时候你会看见5个熟悉的小身影聚集在电脑前争执着讨论着什么,他们在做什么呢?为什么眼里闪现着不一样的光彩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听众

3736

积分

中级设计师

Rank: 5Rank: 5

纳金币
3
精华
0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16 09:11: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沙发,领工资!

点评

铁锹  查穆有故事么,讲讲看  发表于 2013-8-16 0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听众

4381

积分

中级设计师

Rank: 5Rank: 5

纳金币
662
精华
0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16 14:30: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有些墨水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797

主题

11

听众

5万

积分

首席设计师

Rank: 8Rank: 8

纳金币
32328
精华
41

活跃会员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8-16 17:43: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过去 发表于 2013-8-16 14:30
这得有些墨水才行

你可以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听众

4381

积分

中级设计师

Rank: 5Rank: 5

纳金币
662
精华
0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17 15:56:48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8-16 17:43
你可以的,哈哈哈

谢谢超级超级版主看好小的,可惜我真没点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797

主题

11

听众

5万

积分

首席设计师

Rank: 8Rank: 8

纳金币
32328
精华
41

活跃会员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8-19 11:30: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过去 发表于 2013-8-17 15:56
谢谢超级超级版主看好小的,可惜我真没点墨水

新的笔一开始用墨水是比较涩的~写着写着不就有墨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6

主题

1

听众

3万

积分

资深设计师

Rank: 7Rank: 7Rank: 7

纳金币
32449
精华
23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20 09:06:04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童话怎么开始?

点评

乌龙面先生  一起开始吧  发表于 2013-8-20 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听众

2316

积分

中级设计师

Rank: 5Rank: 5

纳金币
455
精华
2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20 10:37:20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思绪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08

主题

2

听众

3万

积分

资深设计师

Rank: 7Rank: 7Rank: 7

纳金币
32806
精华
12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3-8-22 17:04:37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听众

445

积分

设计实习生

Rank: 2

纳金币
394
精华
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3-8-23 14:07: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 第1页 | 共6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纳金网 ( 闽ICP备08008928号  

GMT+8, 2019-12-12 17:35 , Processed in 0.156179 second(s), 5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创意设计 X2.5

© 2008-2019 Narkii Inc.

回顶部